[閒談][啟明/杜柔]論 標明CP的重要性

今天我是想來賣個安利不是是想談談標明CP的重要性

不是什麼正經東西不要對我抱太大期望=w=

或者該說絕對的不會是正經的東西

這是寫好玩的w所以深夜來發發ww

畢竟我的說法算是一種特例 寫出來的東西多多少少也有刻意選擇需要的部分

輕鬆看就好別太認真ww所以說我是來賣安利的

比較多一些個人的看法,如有不妥還請見諒

*沒頭沒尾小段注意

 

咳好那我開始了 通常我們看一篇文的時候能很清楚的辨認出他的CP抑或者是無CP向的

但是有時候對於CP認知的落差可能會造成極大的反差,歡樂/虐立時翻轉啊

讓我們先看看以下三(小)段文字ww

 

 

 

 

「阿啟!女神答應跟我約會了!」夜晚的輪回宿舍,杜明在閱畢訊息後馬上淡定不能,沖著室友吳啟直嚷著。

「哦?」吳啟抬起頭,「就憑你?」

「說好的隊友愛呢?」杜明淚,「一定是女神被我鍥而不捨的真心感動了!」

「我看是被你煩到怕了吧。」吳啟答道,「一次解決你從此一勞永逸。」

「女神才不是那種人!」杜明急忙反駁。

「算了算了。」吳啟擺擺手,「你愛怎麼想怎麼想,我先睡了啊。」

 

 

 

「杜小明你起不起床啊,不是和女神約?」休假日,生活習慣良好的吳啟準時起床,一如往常的叫醒總賴床的室友。

「嗯?現在幾點……臥槽這麼晚了阿啟你怎麼不早點叫我QAQ。」

吳啟淡然答道,「叫了,你不起來。」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杜明總算把自己打理好……大約算是。

「就你這德行也敢說要去約會?」吳啟一臉嫌棄,「來來來別說我不夠兄弟,過來幫你調整調整。」伸手理了理因為匆忙而皺成一團的衣領,吳啟不知道從哪兒掏出一把梳子又幫杜明把剛起床亂的要命的頭髮梳了一遍,隨後退後一步,欣賞起自己的傑作。

「像樣多了。」吳啟的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謝啦!我出去啦!來不及了啊!!」

 

 

 

「沒想到小明還真行啊,竟然真把女神娶回家了。」呂泊遠看著場中央的一對新人感歎著。

「是啊,總算是讓他成功了。」吳啟仰頭灌了一口飲料,「他追女神我也挺辛苦的啊。」

一回頭看見杜明朝著二人的方向走來,「恭喜啊。」他隨口說道。

「百年好合。」呂泊遠介面。

「早生貴子。」吳啟又說,三個人互看了一眼都笑了。

一切都沒有改變,即使他們都已經不待在戰隊了,有些事還是會一如既往。

曾經在輪回並肩笑鬧的那些人,從來都沒有離開過。

 

 

 

好的,現在我要告訴你,這三段的CP是杜柔

當然啦這些不太可能是一篇杜柔文中的重點,請當作穿插在其中的一些片段來看吧

有沒有覺得吳啟是個超級棒的好兄弟!!!他會用力的損你可是你會發現很多事還是需要他幫你 其實阿啟是小明的好媽媽吧我說d(`・∀・)b

小明如果真的能和女神修成正果我覺得背後那群好損友的助攻肯定是少不了的 (⁰▿⁰) 別忘了輪回還有個心臟預備役九點水大大 好這不是重點

於是這篇文其實就是個 “論杜小明如何追到女神” 的感覺//w//我覺得不錯//w//挺歡樂的感覺//w//((你滾##

 

 

 

唷西

老實跟你說 我在打這三段的時候心中滿滿的都是啟明這CP啊

現在我們進入安利階段

呃不是,我的意思是,讓我們把這三段文字標上啟明的tag重頭讀過一遍

挺糾結啊 杜明還是鍥而不捨的追女神 吳啟也一樣在他後面幫他追女神

其實表面上一切都沒有變

可就是有種心塞的感覺QwQ((把你的腦洞收回去

通篇阿啟的心裡肯定都是苦澀的

就是那種感覺吧 好朋友 就是離的最近也最遠的那個人

做為朋友可以永遠親密無間 可是若要跨越友誼又比所有其他人都要再更難

當然這並不是絕對的可是我們要知道杜小明心中已經有個女神住在那裡了

一整個就是…唉

 

有人發現其實我辭窮了嗎(ω

 

最後再來打個一段試試=w=

 

「誒、阿啟我問你。」夜風習習,呂泊遠和吳啟走在婚禮會場外的人行道上。

「什麼?」

「你喜歡小明到底多久了?」

吳啟歪頭想了想,「不太記得了,大概比他追女神的時間還要久吧?是說那都不重要了吧。」

「他從來都不知道。」呂泊遠用了個肯定句。

「是啊,不過這樣挺不錯。」吳啟笑笑,深吸了一口夜晚凜冽的空氣。

「從來沒想過告訴他嗎?」

「是啊。」吳啟又答,「一開始的確是沒這想法,反正隊友嘛,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的,說不說也沒什麼差別。」

「後來…後來他就喜歡上女神啦,也就更不用再提這件事了。」

「能當朋友就挺好啊,能一直陪著他。」

不論時間如何改變,有些事是會一直維持不變的。

朋友這種東西是一輩子的,一輩子,就一直當朋友吧。

 

 

 

 

嗯…((嚴肅的)) 是個爛尾沒錯

真的挺喜歡啟明這CP的 雖然上頭似乎寫的很…

總之大家有空去看看吧(๑´ㅂ`๑)看看別的很厲害的大大們寫的(✪ω✪)

沒有綽這就是我的目的哇哈哈((你講過好幾次了

啊對了一開始我好像是要談標明CP的重要性來著

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真的很重要!!((放棄吧你拉不回來的

啊啊閒聊嘛…跑題也是很正常的!!((並不##

嘛閒聊就到這啦 看到這的各位感謝你們的耐心因為我好像通篇耍蠢模式全開呵wwww

下次再閒聊吧ˊ7ˋ我先閃啦~~晚安晚安ww (眾:不要再下次了!


热度 5
时间 2015.05.15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