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組]還活著的他們

臥槽 這 南山組是什麽呀wwww

我來試寫一段hhh

 
 

微傘修呵呵wwww

 
 

然後那個情節可能超級私設辣qqq我有點忘了那段的詳細過程qqq


 
 

#

 
 

蘇沐秋靜靜聽著葉修在自己墓前的絮絮叨叨,說著自己離開了嘉世,但沐秋你不用擔心,哥對榮耀可還沒死心呀。

只是從頭再來罷了,可不是嗎?

蘇沐橙拿著手上的花束,也靜靜的聽著,偶爾插上一兩句話。

蘇沐秋有點希望他們能多待一會,畢竟,這是一年中難得能和兩位與自己最親近的人相處的時候了。

他突然想起住在附近的老陳,那位鬼齡比他高得多的前輩曾感歎過,以前和活著的時後總嫌自家女孩兒話太多啊,現在呢,恨不得女兒多待久一些,就算不停歇的講個沒完,自己也樂意多聽些。

「可惜啊。很多過去沒珍惜的事情,現在也沒機會珍惜了。人啊有無限的可能性,可是呢一旦踏進了棺材裡,那可什麽也都改變不了了。」

稍一恍神,葉修已經站起了身子,蘇沐橙也露出了微笑,淡淡的,好像要哥哥放心的笑容。

蘇沐秋不擔心,他知道蘇沐橙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小女孩了。有葉修和她在一起,她會好好的。

跟著二人離開的背影,蘇沐秋決定去看看老陳,問問他女兒來看過了沒。

不過為什麽走的完全一樣的方向啊?蘇沐秋覺得奇怪,過去他們可不是從這兒離開的。

「喲,老陳,女兒來看過你了嗎?」蘇沐秋朝著那座已有些斑駁的墓碑喊道。

「來過了來過了,這不才剛走呢。」老陳樂呵呵的笑著,一邊對著蘇沐秋示意自家女兒的方向。

「聽說咱們網吧裡來了一個很厲害的高手呀,我家女孩兒還把人當個普通網管用,後來發現之後嚇了多大一跳啊。」

「這位高手說要組個什麽戰隊的,唉唷我老人家不懂那是些什麽東西,但看她說得那麽高興,我也就放心了。」

「小夥子啊你知道吧,我們在這裡等著他們啊,所求的不就是一點安心嗎。要是知道他們都過得很好,那再怎麽樣也就值了。」

蘇沐秋耳朵裡聽著老陳的嘮嗑,目光卻直直的盯著眼前的道路看。

原來是他呀,蘇沐秋笑了。

「老陳我跟你說啊,你女兒那事兒,肯定能成!」

路的盡頭有三個身影,兩女一男。

即使從頭再來吧,那個在自己道路上走得筆直的傢伙,也肯定不會讓和他一塊兒努力的人失望的。

「是嗎?」老陳望著已經消失在路頭的人影,「那可真不錯啊。」

 


热度 18
时间 2015.08.05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