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期]六期與他們歡樂的聊天室

新年第一發就是摸個魚✩

六期與他們歡樂的聊天室wwww
只寫了我記得的和網上查到的人 不確定的人就沒帶著玩了 歡迎好心人給這人補充一下資料庫✩
耍蠢向ooc ooc ooc

周江有
作為一個輪回粉後半段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手(ry(喂

即使明天有小考我還是忍不住在睡前把他寫完了<

#

独活:涛涛,我,我等你等的好苦啊,你、你…

无浪:不。今天我来这里,就是要和你做个了断。[冷漠脸]

独活: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无浪:你就别再演了吧,我早就,识破你了。

无浪:呵

落花狼藉:你们这是在做什么

叶下红:啊

独活:涛涛你能不能不总学你们队长

无浪:说什么呢

无浪:如今人都出现在这里了,你还想抵赖些什么!

落花狼藉:听人说话啊...

无浪:只是我前思后想,总还是没有想到

无浪:竟然会是于锋这货,你说,我哪一点比不上他!

落花狼藉:.....

独活:不!涛涛你听我说

无浪:我不听!

无浪:从今以后,你我恩断义绝

无浪:江湖路上再不相见![转身离开]

独活:等等...

独活:其实,我...从来就没有期望过能够让你回心转意阿...[叹气]

独活:只是,终究...[仰望天空][镜头拉远]

吴霜钩月:结束了?

独活:结束了

叶下红:[鼓掌]

法不容情:[鼓掌]

云山乱:[鼓掌]

使君子:[鼓掌]

落花狼藉: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吴霜钩月:[鼓掌]

风刻:同问

无浪:你们百花今天是做什么去了呀

无浪:不参与群体活动,差评

落花狼藉:......

落花狼藉:这还真是抱歉啊

无浪:没事

无浪:我原谅你

落花狼藉:谢谢啊...

无浪:嗯

落花狼藉:所以有人要回答我的问题吗?

使君子:亲情伦理大悲剧

独活:也没什么,就是一点娱乐呗

叶下红:周末夜间剧场

落花狼藉:哦...

无浪:并没有亲情啊www

无浪:只是一段缠绵悱恻扑朔迷离的情感纠葛呀~

独活:谁跟你感情纠葛[嫌弃脸]

无浪:那刚刚是谁喊着要我回心转意来着?

叶下红:副队你们是还要继续演下去吗?[期待]

吴霜钩月:我的截图键已蠢蠢欲动

无浪:小明[微笑]

吴霜钩月:副队我错了orz

无浪:平身

叶下红:平身2333

使君子:轮回这画风还能不能好www

法不容情:我看是不能

落花狼藉:+1

独活:+2

叶下红:+3

风刻:+3

风刻:+10086

使君子:啧啧这断楼断的

云山乱:副队你这样队长知道吗

无浪:嗯

独活:他竟然不否认!?

落花狼藉: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法不容情: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使君子: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叶下红:这儿就几个人你们妄想排什么队形www

无浪:挺好

吴霜钩月:副队你这是给队长上身了啊怎么突然蜕变成了口残

云山乱:等等

吴霜钩月:等等

云山乱: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叶下红: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吴霜钩月:我的意思是惜字如金QAQ

风刻: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法不容情: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独活: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无浪:嗯

落花狼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无浪:小明

无浪:天凉了

无浪:加训吧

吴霜钩月:求别QAQ

吴霜钩月:队长我错了QAQ

无浪:憋卖萌

无浪:没用

云山乱:[蜡烛]

叶下红:[蜡烛] 

落花狼藉:[蜡烛]

风刻:[蜡烛]

使君子:[蜡烛]

法不容情:[蜡烛]

独活:[蜡烛]

评论(5)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