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Would You Ever Recall My Smile Again? 08

果然是越閒越提不起勁嗎XD

周江閃閃閃是本性了//w//(在你心裡#

也快過年了呀...!

突然發現已經二月了!!!!!!!!!

>>

08

「如何?你決定好了嗎?」方明華踏進食堂,看見坐在一張桌子邊用早餐的周澤楷和江波濤,立刻走了過來。

江波濤咬著叉子,盯著盤子裡的最後一點炒蛋,「雖然你說有另外的選擇,但是我想…」

「嗯?」周澤楷眨眨眼,撥了自己的一些炒蛋到江波濤盤子裡。

方明華:「……」

「謝謝啊。」江波濤說,「我想,既然從以前我就在這裡,你們應該沒有騙我吧?」

「沒!」周澤楷連忙說。

「騙你和我們的立場並不符合。」方明華補全了這話。

「是。目前我也是大概這麼想的。」江波濤點頭,「我想,我會留下來。」

相較於其他人立刻轉過頭來明顯表露的喜悅,方明華看來並不意外,「我明白。你確定你決定好了就好。別受到我們所有人期待的影響,就如同我之前告訴你的,即使你最終決定要離開我們我們義務也有能力能夠替你安排好,所以不需要有顧慮。而若你決定要留下,那我們就馬上開始著手於恢復你的記憶。」他停頓了一下,「像我說過的,這會是個不短的過程。」

「我明白。」江波濤說,「但即使你們能夠確保我離開之後一直都能安然無虞──而實際上你並不能夠給我這樣的保證──我想我仍會糾結於那些失去的記憶,難道不是嗎?」他撥弄著盤子裡的食物,「再說,你們好歹救了我,或許你們說的都是真的。」

「是真的。」周澤楷說。

「嗯。」

「那麼,歡迎歸隊。」方明華說,周澤楷伸出手,半開玩笑的象徵性地握了握江波濤的手,「歡迎。」

「那現在開始我應該要做些什麼?」江波濤問,到目前為止他在輪回即使住著隊員宿舍但基本上就像是來作客參觀似的,每天沒什麼事做。

「這個嘛…」方明華輕輕敲了敲桌面,「首先我們先試試看你能夠勝任我們平時的工作到什麼程度。」他促狹一笑,「人手吃緊呀。」

一瞬間江波濤又產生了一種入了賊窩的感覺。

「慢慢來。」周澤楷對他笑笑。

「我知道啦…」江波濤回答,「恢復記憶想也知道不是什麼太容易的過程啊,不然也太方便了吧?即使對自己來說很方便,但如果有必須隱藏的東西也容易讓其他人套出來呢,這樣也就失去了那個意義了。」

周澤楷和方明華對視了一眼,「也是啊。」方明華說,「看來還是我們想得太簡單了。」

「怎麼了嗎?」江波濤疑惑。

「也沒什麼,只是我們原先的確也只是覺得這恢復的過程就是單純挺麻煩而已,這樣看來,不夠純熟的技術似乎反而提供了多一些的…」他停頓了一下,「不,我又想岔了,其他人的技術水平不見得和我們是在同一等級的。這樣看來,我們還真是幸運啊…」

「所以說,原來的我也沒有想到這點呀?」

「沒。」周澤楷的臉色微微暗了下來。

「小周。」方明華皺了皺眉,「當時你光忙著說服小周,肯定會避免任何會改變他意思的變因。所以大概即使你想到這一點也不會說出來的。」

「一意孤行。」周澤楷咬著牙吐出了四個字。

「好啦,夠了。」方明華說,「重要的是現在小江已經安全的回來了,別在想以前會怎麼樣,好好想想以後該做些什麼吧。」

「嗯。」周澤楷回答,站了起來。

江波濤朝四周一看,才發現這一會兒功夫,食堂的人已經幾乎走光了。

「小江,你今天先跟著小周,他會試試你現在的水平。」方明華說,「之後就可以開始加入其他隊員的日常訓練去了。」

「是。」江波濤答應著,跟在周澤楷後頭也離開了食堂。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