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江]

我只是 想把兩個本命湊一起談個戀愛...(


CP鄭軒X江波濤 請自主避雷雷雷雷雷

短短的XD過幾天應該會有一篇比較完整的(兩篇無相關x

人生中第一個tag首殺啊今天的我腦洞特別大呢x


感覺上像是 一個會給自己很大壓力 和一個嚷著壓力山大但其實比較會懂得如何排解壓力XD


*


「別想太多啦。」鄭軒眨眨眼,抬起手揉了揉他頭頂,「比賽嘛,本來就有勝負,不是誰的錯。」


「我知道。」江波濤的聲音悶悶的,夏天夜晚的風涼的滲人。


「打起精神啊,你看兩年前你們輪回把我們提前解決了,我不也這樣好好的?」


「那是前輩你太沒神經。」江波濤笑了,撥開鄭軒的手。


「怎麼說話的呢,壓力山大。」打了個呵欠,鄭軒蠻不在乎的收回放在人頭上的手,「我要真沒神經,這大晚上的好好的覺不睡跑來和你談人生?」


「關心後輩難道不是前輩的責任嗎?」


「壓力山大。」鄭軒停下腳步,「江副您哪會需要我這前輩啊...」


「怎麼會不需要呢?」江波濤促狹一笑,湊近鄭軒耳邊說,「我可需要你了,前、輩。」


說話時呼出的氣微微搔著鄭軒鬢髮,他瞇了瞇眼,把一句壓力山大嚥回肚子裡,轉過頭去面對著身旁那位後輩,雙手搭住他肩膀,狠狠吻了上去。


「聽我的話,別硬要攬太多責任到自己身上。」向後退開一步,鄭軒伸手抹了抹唇,嘴角揚起一絲笑意,「行的話就讓自己輕鬆點,不然遲早會撐不下去的。」他又怎麼會看不出,眼前這人只是為了回應自己的關心,強迫自己打起精神,裝出一副已經不在意的樣子。


這樣的生活,不覺得實在是太累了嗎,真是壓力山大。鄭軒忍住想望天的衝動,繼續看著江波濤。


「我...」遲疑了半晌,江波濤的目光越過鄭軒肩膀看著他身後的夜空。


「聽我的吧,不會有錯的。」鄭軒又抬手摸了把迴避著自己眼神的江波濤的頭。手感真好,他想。


*

吃這安利嗎 諸位(你夠##

感覺要掉粉了...x


最近努力碼阿軒生賀中!!!感覺 會不會來不及呢?(#

热度 12
时间 2016.05.22
评论(10)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