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皺著眉頭,不算開放的空間塵土飛揚,給他一種若有似無的窒息感,混雜著還縈繞在鼻腔中揮之不去的血腥味,引人作嘔。

廠裡的雜物很多,時不時周澤楷都會踢著一些東西,在空曠的廠房回響著過分放大的聲音。除此之外一點動靜都沒有,周澤楷不禁想起這該不會是個早被遺棄的地方。

汗水順著他的臉淌下,浸濕了染滿殷紅的衣衫,深深淺淺的傷口一抽一抽的刺痛,周澤楷知道方才是有些太不謹慎,一般來說他會更加冷靜一些。

呵,冷靜。

你如何要一個失去理智的人冷靜?

 


他用力揪住眼前人的衣領,不顧對方吃痛的喘息一把將人提起,空下的那隻手環過汗濕的後頸,微一使勁就把人攬進自己懷裡。

動作是粗暴了些,可他實在是沒有心思顧及那麼多了。

 


周澤楷臉上的表情非常可怕,讓江波濤努力扯開的微笑顯得有些蒼白。

真他媽疼,他想,收回面部表情的剎那又再次牽動到了傷口,忍不住微微皺起了眉。

啊,這次他大概是認真生氣的了,江波濤無奈地被人一把抱起,顯然的對方並沒有替他鬆綁讓他自己走的打算。

也罷,畢竟是自己有誤在先,這次失手了,下回可要更加謹慎才是。

 


說老實話周澤楷有時候其實很討厭江波濤的各種各樣的點子,更要命的是它們通常都奏效得很,這讓周澤楷毫無說不的理由。

理智上他該慶幸有著一個能力好的副手。

可是情感上,他痛恨有著一個總愛以身犯險的戀人。

有句話說,夜路走多了總會碰著鬼,江波濤不信這個。但周澤楷不得不擔心。

事實證明,人有時候還是別太自以為是比較好。

他俯下身繼續著這個跟溫柔沾不上任何一點邊的吻,距離其他人找到他們倆大概還有一段時間。

他們還會有很多時間。


热度 16
时间 2017.04.05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