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Would You Ever Recall My Smile Again? 07

07

「到了。」江波濤睜開眼睛的瞬間看見的就是一張帥的慘絕人寰天怒人怨的臉,正帶著那有著滿滿欺騙性的靦腆笑容看著自己。

…等等,為什麼會覺得那是騙人的?

槍王大大眨著真誠的眼看著自家副隊剛醒來還有點不甚清醒的面容,猜想著或許只有這時候能夠看見對方放下戒備的模樣,忍不住又多看了幾眼。

「咳。」方明華看著正在進行花式類車咚姿勢模擬的周澤楷挑了挑眉,「周澤楷你夠了嗎?」

周澤楷回頭看了一眼,不知怎麼的,江波濤硬是從那帶著一絲委屈的表情中讀出了「不夠」這兩個字。

我可以請問一下你是覺得什麼東西不夠嗎?不對,為什麼我會知道你在想什麼你剛剛什麼話都沒有說吧沒有吧?此時江波濤心中的彈幕不停地刷,但還是小心的避開了槍王的帥臉。

江波濤被自己的腦中小劇場雷到了。他理了理思緒,確定它們回到了正常該有的樣子之後看著周澤楷,「呃…周隊?」

周澤楷神色一黯,退了兩步離開車門,「沒。」

「小江來吧,先帶你重溫一下環境。」方明華看了周澤楷一眼,對著終於踏出車門的江波濤說道。

「宿舍是兩個人一間,你原先是和小周住一起的。」一夥人走進了大樓裡頭,方明華一路介紹了一些設施的位置,「不過我想現在的你或許會比較希望一個人住?」

「我…」還沒來得及回答完全,就看見走在前頭的周澤楷猛地回頭看了一眼,而後裝作沒事人一樣轉了回去繼續走。江波濤把已經到了喉頭的話吞了回去,笑著說道,「沒關係的就按照原本的樣子吧,不用麻煩的。」

方明華無奈的看了周澤楷一眼,「小江你不用理他沒關係,主要還是看你自己。」

「真的沒關係呀。」

「好吧。」方明華點點頭,「小周你有點隊長的樣子行不行?才把人帶回來等會過兩天小江就讓你給嚇跑了,到時候我看你找誰哭去。」

「才不。」

「噗。」江波濤忍不住笑出了聲,周澤楷這分明是在辯說自己才不會動不動哭,問題是人好像問的並不是這意思吧。

「你不承認就算了,反正我是不會再管你。」方明華攤手,「好了,就是這裡。讓這人給你收拾收拾吧,小江。晚點會帶點應急的用品過來給你,過幾天再一起出去補齊。」

「好。」江波濤看著其他人陸陸續續走進走廊上的其他房間裡,目送著方明華向他們來的方向走了回去。

然後發現自己被鎖在走廊上。

他遲疑了一下,伸手敲了敲門,「周隊?」

過了兩秒門被打了開來,周澤楷探出了半邊臉,「等。」

「很亂嗎?」江波濤笑了一下,「沒關係啦我懂我懂,我可以幫忙一起收啊,畢竟也是因為我才得要整理的嘛。」

「不…」周澤楷還想說什麼,但大概是想到把人給鎖在外頭也不太好,總之是讓江波濤就這麼走進了房間。

「沒有很亂嘛,這大概收一下就…」江波濤走到書桌前,停住了。

周澤楷搭在門把上的手垂了下來。

桌上他沒來得及收起來的,兩人的合照,在窗外透進來的陽光照射下閃耀著無法忽視的存在感。

還沒來得及做好準備,周澤楷就跌入了轉身過來的江波濤那雙含著許多無法說分明情緒的眼眸之中,無可自拔。

评论(12)
热度(20)